xier_大叔

26 Oct.

久违的原创(我都忘了我几年没正经画过原创了☺

《少女置物架》

【两位黑道少女以及他们的怪物老板的故事】

还想画更多他们的故事 如果我脑洞足够大可能会画一系列吧

以及这是参考我身边发生的事情 体育课时体育老师为我们做示范 就把身上的东西全都放在体育课代表(小的那只)和我们班最强壮的女孩身上(大的那只)
于是就有了我画出来的这个画面 真的太可爱了 一只一脸懵逼一只一脸“mdzz”的表情这种反差真的太可爱了😂😂😂
于是就在那站了很久 电话响了还帮老师举着 明明一脸不耐烦还这么乖的站着😂

评论(2)
热度(10)
为什么不能多点宽容?

© xier_大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