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er_大叔

23 Jul.

看不懂英语 瞎鸡巴按 觉得特难受 所以决定等汉化补丁( 希望有好心人会做)

然后就想玩不了 就瞎画喽

p23版本【黑化注意】

(话说手机色差大 可能你们看到的都不是令我满意的 因为我现在就对我的手机极其不满意!!)

其实一开始对Joseph并没太大的兴趣 就喜欢他的笑容(不 是非常喜欢) 还有热情这点 但是黑化设定简直太对我胃口了!!邪教!!这种令我害怕又兴奋的感觉!!太棒了!!所以我才超喜欢恐怖游戏啊!!听说Joseph路线就是一位恐怖小说作者编的 简直不能在棒!!(。^q^。)

不过知道他是邪教后 我并不想攻略他 我可能只会把他的路线当做恐怖游戏玩ㄟ(▔  ▔)ㄏ

想想就刺激!!

评论(3)
热度(42)
为什么不能多点宽容?

© xier_大叔 | Powered by LOFTER